汐苒

你是年少的欢喜













反过来
喜欢的少年是你

我不是小朋友!是黑客!(第一章)

第一章     你刚刚叫我什么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注:请勿上升正主

        私设    原创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在南巷口的一个堆满杂货的地方


所有的东西都往一个人身上堆


周围的人都围了过来,对着那个人的脸和身上就是打


打的很痛,但是那个人却一句话都没说


“哟,不是很厉害吗?怎么连话都不说了?”一个人说道,说着又踢了上去


被打的人吐了一口血


“我靠,你们打我干什么啊”黄明昊说道


“你还是不承认?”那人继续说到


“我真不知道你们是谁,我也不知道你们为什么打我”黄明昊艰难的说着


“Q.D熟悉吧,请问您这位大人物还需要藏到什么时候”那人盯着黄明昊


“我真的只是一个学生”黄明昊无奈的说道


“还装是吧”那人动了动手指,一个手势,所有人都打了下去


“你……”黄明昊坚持着


“把东西叫出来,我们也不会为难你”那人说道


黄明昊被他们一群人打得很惨,脸都肿了“你们……会……死……”他用尽全身的力气说出了这句话


“好怕哦”那个人笑道,“这个电脑就当作见面礼了,拜拜”


他们把黄明昊的电脑狠狠地摔在地上,“嘭”的一声,这个电脑彻底没用了


不远处传来东西被踹倒的声音,那几个正准备走的人被这声音所吸引


“是谁敢在我的地盘……”话还没说完


“哟吼,好久不见,又来欺负人了?”范丞丞无奈道,“唉,可惜,你这次运气也许不是很好,你恰好打的是我的人”


范丞丞扭了扭脖子,握了握拳“所以,对不住啦,谁叫你们动我的人”


说完范丞丞的拳头直接打在那人的脸上,然后踹了一脚,直接踹倒……


最后范丞丞看着地上的那群人说“我的东西你也敢动,你这是不要命”


那个人颤颤巍巍的说道“我靠,Adam你竟然帮他,你知不知道他是……”


“他是我的人,你真的不走,你的命还要吗?”范丞丞询问道


那几个人拼尽全力站了起来……等他们走光了,只留下快晕倒的黄明昊,范丞丞轻轻走过去,扶起黄明昊,十分温柔的对着他怀里的小朋友说“喂,小朋友,你还好吧?”


快要睡着的黄明昊被人这样抱着,十分烦躁,指了指自己的喉咙,表示自己不能说话


范丞丞从口袋里掏出一张纸,帮黄明昊擦了擦嘴角的血,一边擦一边说“你一个小朋友怎么会惹上E.T?”


黄明昊看着这个自言自语的男人,心里甚是无奈


“要喝水吗,小朋友?”范丞丞看着自己怀里的这个小屁孩,心里想:哇,这小朋友这么可爱吗,好想捏一捏他的脸


黄明昊也在观察这个叫他小朋友的人,心想:看样子这人就是H.G的了,不过怎么看起来憨憨的,但是也挺厉害的嘛……等下,他刚刚好像叫我小……小朋友?哇,这个人竟然敢这样叫你昊哥,天!!我……我


黄明昊还在思索着,范丞丞看了看,噗嗤的笑了出来“小朋友,你好可爱啊”


黄明昊看着这个眼前叫了他很多遍小朋友的男人心里特别不舒服,内心想着:这人好烦啊,昊哥我好歹是个快成年的人,咋就叫我小朋友呢,看他这样子也没大我几岁啊


范丞丞看着这个眼前的小屁孩,拍了一下自己的小脑袋瓜子心想:哎呀,我真的是傻了,刚刚他还指着他的喉咙,唉,老年痴呆了


范丞丞思索了一番“看你现在伤势还很重,就先把你带回H.G吧”


………………黄明昊依然沉默着


“就当你答应喽,小朋友”范丞丞宠溺的看着这个一脸无害又素不相识的小屁孩


他抱起(公主抱)黄明昊,慢悠悠的走着,心想:这小朋友还挺轻的


等黄明昊缓过神来,就发现自己被一个憨憨的人公主抱着,心想:什么鬼,公主抱?确定不是在搞你昊哥?


一路上范丞丞都在给黄明昊做心里建设,直到黄明昊给他点了点头,他才激动的沉默不语


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

范丞丞把黄明昊带到一个仓库门前,用一种很高级的方式打开了门————面部识别


黄明昊看着这个眼前类似墙一样的门,心想:怪不得这么多人找不到H.G的门,谁能想到他们的大门在一个不起眼的小路,还被树枝挡着,啧啧啧,真阴险


打开门的一瞬间,黄明昊就看到了一群人围着一张桌子,像是在讨论什么


“喂,不是吧,范丞丞,你怎么也带回来一个?”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未完待续


作者的话:百忙之中抽出时间更新了一章,作为一位初三的学生党,可能以后会是一周更一次或者两周更一次,我的文笔也不是很好,所以写的不好的地方请见谅,谢谢



评论(10)

热度(121)
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