汐苒

你是年少的欢喜













反过来
喜欢的少年是你

我不是小朋友!是黑客!(预告)

预告

他们是一种特殊组织

黑道and黑客

闻风丧胆 H.G and 神乎其神 Q.D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请勿上升正主

私设   原创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范丞丞:(惊讶)我的天,你这是惹到了谁?


蔡徐坤:(意外and烦躁)你怎么又带一个回来。


朱星杰:(烦恼)别找我,我头都大了!


毕雯珺:(气愤)我就不信我治不了他!!


黄新淳:(心疼)你还能干嘛,看看你这个样子


木子洋:(疑问)你确定要留?


林彦俊:(邪笑)藏的挺好啊


黄明昊:(得意)这人怎么这么好骗啊


朱正廷:(担心)希望人没事……


王琳凯:(无奈)你也不至于这样吧?


李希侃:(生气)呀呀呀,怎么又是他!!!


李权哲:(正经)我是你爸,不要想对我做什么


灵超:(脑子不正常)好像上课……


尤长靖:(开心)好久不见!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初来乍到,请多多关照

剧情后面会慢慢出来

人物关系与身份也会逐渐浮出

敬请期待吧!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声明:作为初三的学生不能做到勤快的码字,所以请多谅解









评论(12)

热度(84)

  1.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